close

❤南台電機系學長:陳力維

❤原就讀學校:南台科大  電機系控晶組 

❤考取學校:國立中央大學   電機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國立中山大學   電機所

❤最想感謝的老師是:喻超凡sir、劉超sir
      可以考上國立研究所真的感謝劉超老師,上課的方式非常淺顯易懂,下課不會就馬上就跑去找老師,老師的休息時間都會被我們拉著問問題,也不會不耐煩,都會很熱心的解釋,儘管是簡單的問題,雖然有時會很兇,可是還是會慢慢的講給你聽,而劉超老師除了電子學外,還可以問半導體,有些觀念都跟電子學相輔相成,劉超老師被我一直問,他也很有耐心的解釋給我聽,讓我的半導體在每間學校都是考最好的!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劉超老師!!
 

❤心得:

     為了跳脫私立科大,或是說為了以後好找工作,我決定考研究所,所以下定決心補習讀書,也感謝大碩補習班有這個資源可以讓我使用,深深感謝大碩。而我從三年級就開始補習,因為多聽很幾次完整的內容對我有很大的幫助,到了三下的暑假,那就是決定點的開始,暑假不能放棄任何一科,每科都要顧到,即使進度跟不上,還是要持續念書,暑假是養成讀書的習慣,這樣到後面才會讀的久,才可以拼到最後一分一秒,考研究所比的就是誰有較強的毅力可以撐的下去,只要撐的過去,一定可以榜上有名!!
 

❤力維學長影音分享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台打雜工-扁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